Act.0

米家游戏爱好者
当我在二次元时,我只在二次元【坐好】

【*维海向注意】

主线xp系列第一弹,→第二弹 

碎碎念↓

3.0的时候就想画因为神明罐装知识眼睛和耳机变红的海哥,结果一直咕,到最后3.2直接给我圆梦了orz虽然理论上是演技+美瞳+led耳机灯(?)但就是想看海哥发疯(咳)

另外还想画红瞳对视——就是那种把你染上我的颜色的感觉←我对海哥的整体印象色是青绿色,对卡维的就是比较鲜艳的红色,明明这两种颜色占比不多但就是莫名让人印象深刻欸()

p1成图(偷懒上色法.jpg)p2原版线稿,侧脸和卡子哥的衣服完全戳中了我的盲区画得好痛苦呃呃呃呃呃试图突破舒适区.jpg(草特效真的不会画QAQ最后摆了orz大概需要自己脑补一些orz)

评论(31)

热度(3846)

  1. 共16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