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0

米家游戏爱好者
当我在二次元时,我只在二次元【坐好】

【妙论知寰】维海跨年48H接龙 6:00

上一棒: @文人墨客 

下一棒:@mango芒果派(看置顶) 

来点标题诈骗(?)是设计师维×伪ai海的现pa,一些xp放出的成果()

整个故事脑嗨了很多之后会尽力写一写orz但是写正剧长篇我还没成功过所以(咳)

以及关于最后的昵称其实我犹豫了很久,我一直觉得al-haitham的昵称就是haitham(海瑟姆),这么叫就莫名特别戳我(?),但中文的话阿海又比较亲昵,总之思来想去用了这样一个很日漫(?)的写法,大概是就是写作阿海读作海瑟姆的意思!(虽然不知道为啥我这么在意这块儿hhhhhh)

画出来这段其实是我脑的故事的开头一小段【小声】就是典型的那种想法很多画不出来orz


评论(24)

热度(5637)

  1. 共20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